啵啵啵啵啵个赞

我可以单身,但是我的CP一定要结婚!

三浦紫苑《月鱼》(下)

(五)
    每当看到那灯光下濑名垣伫立的身影,真志喜就会不为人知地吐出安心的气息。
    濑名垣对我还抱有执着,他还没有忘记我,还会来拜访我。
    他如果不在,真志喜就在时间好像静止了的店里一直等客人来。哪怕发生地震被成山的书压倒,哪怕爆发世界大战世间一片混乱,真志喜也毫不在意,只要能够每天开店在前台上坐着就好了。
    有他在,真志喜就会感知到时间的流逝,就会笑就会变得苛责。

    可是,濑名垣却从来不说“我就是来看看你的样子的”。

(六)
    真志喜对待濑名垣的温柔总是保持刻意的冷淡。他固执地以为濑名垣现在还留在自己身边是因为那份对自己的愧疚和罪恶感,固执地以为只要自己原谅了他这份隐秘的感情就会结束,就再也没办法在门口的那个路灯下窥见濑名垣的身影。

    那零落在昏暗的廊道上的无法忍耐的感情的痕迹,只有濑名垣知道。

(七)
    灰尘在濑名垣的手边,就像求偶的原子那样,令人目眩地乱舞着。
    “不要在意”、“都是过去的事了,忘了吧”越是这么说,不就越是表明还没有忘记过去的事吗?

(八)
     濑名垣想也没想就把手伸进了真志喜干爽的头发里, 然后轻柔地描着他那细长的眉毛,再抚摸着那薄薄的眼睑。真志喜这次并没有拒绝濑名垣指腹粗糙的触感。当指尖触到唇的时候真志喜因为那一阵酥痒动了动身体,把头仰了起来。
(三浦老师手动拉灯)

评论
热度(9)

© 啵啵啵啵啵个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