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啵啵啵个赞

我可以单身,但是我的CP一定要结婚!

雷神不定期的往事回忆录(3)

昨晚雷神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还是少年时期,和西芙在一起玩耍,洛基一直在旁边气呼呼地使坏。索尔一时生气指责了一句,洛基一时就坐在苹果树下大哭起来:“索尔你只喜欢西芙,你根本不喜欢我,气死我了!气死我了!你个傻大锤子!气死我了!”

在梦里有点不知所措的索尔,然后就醒过来了,回想了一下觉得又可气又可笑。
好像差不多就是从那段时间开始的,洛基的恶作剧变得越来越过分,不只是整蛊索尔,甚至开始波及索尔周围的人。
那段时间索尔和西芙走得很近,那时西芙还没有成为仙宫三勇士,但是她很厉害,索尔觉得她是会成为女武神的人。于是经常邀上西芙和自己还有范达尔、霍根他们一起出去探险。
洛基总是不乐意,但是却又总是在他们打斗最激烈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要是心情好就帮索尔一把,打一两只怪,要是心情不好,指不定就怎么使绊子。
当然索尔长久以来习惯了,倒也不以为意。

因为那段时间和西芙走得很近,仙宫里的人们总说西芙又美丽又勇敢,一定会成为阿斯加德未来的女王,辅佐他们的阿斯加德之王。
大大咧咧的索尔总是听过一笑,笑过就忘。
后来还是听博尔说洛基每次都在角落里偷偷看索尔和西芙,然后气得鼻孔直冒气,见谁就使坏。
洛基难道喜欢西芙?这是当时索尔和博尔得出来的结论。

索尔是后来才明白过来的,但是那也是比较后的事情了。
当时接着发生的事情就是有一天早上西芙跑到大殿向芙丽嘉哭诉,说自己的头发没有了。那原本是一头很漂亮的金发,就像阿斯加德反射的日光那样灿烂。
西芙指责是洛基做的,芙丽嘉当然也知道是洛基施展的小法术。
在西芙的声泪俱下之下,众神都有点生气,说要给洛基一点教训。洛基被责罚弥补他的错误,后来他从九界当中某位能工巧匠那里带回了一顶漂亮的金发还给西芙。
可是那顶金发在第二天早上变成了黑发,跟洛基藏在头盔里的头发一样黑。

因为这件事,西芙一直挺不喜欢洛基的。
但是当时索尔没有想明白,他和博尔都认为洛基喜欢西芙来着,为什么要这么对西芙呢?
可能洛基并不喜欢西芙,反正西芙肯定是不会喜欢洛基了。当时这么想的索尔还有点不明所以的暗自窃喜。

当年的自己真的有点傻啊。
现在的索尔回想起来不禁有点感慨。
这个梦醒的有点早了,索尔望着天上的星星有点哀伤了起来。要是那个梦能继续的话,自己一定要走过去,抱住那个小哭包,告诉他,自己最喜欢的人不是西芙,不是童话故事里的金发公主,而是一个淘气,爱生气,聪明但是又胆小的黑发王子,这个王子哪也没有,只在自己身边才有。

星光穿越千万年到达此处,但是说不定那个星星已经熄灭了 就像刚才那个短暂的梦。

评论
热度(20)

© 啵啵啵啵啵个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