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啵啵啵个赞

我可以单身,但是我的CP一定要结婚!

昨晚做梦梦到的复联3另一种可能

昨天晚上做梦,梦到另一个复联3,锤哥和基妹结局还挺甜蜜蜜的……
虽然梦里的情节混乱又没有逻辑,但是大致是这样的:

基妹一开始没有上去送人头,灭霸觉得基妹到后面会有用就把基妹一起带走了。

最后愤怒的锤哥拿到了暴风战斧,来到wakanda所向无敌,誓要打死灭霸救回底迪的时候。灭霸知道锤哥很厉害,也知道锤哥怎么着也不舍得打自己的底迪,就用什么宝石迷惑了基妹,让基妹和锤哥打。

我们锤哥看见基妹被无限宝石迷惑了,那个心痛啊,被基妹往死里揍就是不敢还手,怕打伤自己的底迪。最后锤哥没办法就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一把搂住基妹,随便基妹怎么捅自己,在基妹耳边声泪俱下:“底迪我是你哥啊,我最爱你了你不知道吗?你肯定也不忍心伤害我的对不对?赶快清醒过来哥哥带你回家啊。哥哥不会伤害你的,赶快跟哥哥回家吧……”

基妹捅着捅着,心中柔软的爱被哥哥唤醒。
然后就跟着哥哥跑啦!y( ˙ᴗ. )耶~
(这不是梦,我不想醒过来(ಥ﹏ಥ)

评论(1)
热度(42)

© 啵啵啵啵啵个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