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啵啵啵个赞

我可以单身,但是我的CP一定要结婚!

大黑与雪山的同居日常

(一)洗澡🚿
大黑在洗澡:“雪山,我忘记拿浴巾了~~~”
“不拿,这是你第几次忘记了?”雪山看着电视呢,不理。
然后水声停了,湿漉漉的脚步声靠近
雪山的电视机被挡住,视野被古铜色赤条条的肉体占据

大黑又洗澡,又一次忘记带浴巾。
“不拿给我,我就直接出来了啊?”
雪山只好从厨房里出来找浴巾,然后打开浴室门给大黑递进去。
突然手腕被抓住然后整个人被拉了进去,大黑的脸凑了过来:“嘿嘿,这次我要跟你一起洗。”

(二)土味情话💌
雪山开始准备做晚餐。
大黑凑过来:“雪山雪山,你知道我最喜欢吃什么吗?”
“烤肉?”雪山专心洗菜。
大黑伸出舌头舔了舔雪山的脖子:“最喜欢吃你。”
然后晚餐大黑没吃到烤肉,倒是吃了雪山一记大耳光。

吃完晚餐雪山捧了杯冰淇淋和大黑一起坐着看电视。
“你老看我干嘛?”雪山说着往自己嘴里送了一勺冰淇淋,“想吃你自己去冰箱里拿吧。”
“你要管好自己的嘴哦……”大黑说道
“为什么?”
“因为我随时会亲它。”

晚上睡觉,大黑有点不老实,在雪山身上摸来摸去。
大黑摸到雪山的手:“这是你的手背。”
然后摸到雪山的脚:“这是你的脚背。”
雪山正要一巴掌呼过去,大黑一把抓住然后往自己身上蹭:“我是你的宝贝。”
说着扣住雪山开始蹭脖子。

(三)看电影🎥
雪山和大黑去看电影。
入场之前,大黑要玩抓娃娃机,雪山在旁边给他投币。
“啊,没抓住……”
“掉了……”
“快到入——啊又掉了……”
雪山在旁边看的干着急,但是大黑坚持自己抓。在大黑气得要砸机子的前一刻,那只小小的恐龙玩偶终于掉进了出口。
大黑美滋滋地把恐龙玩偶送给雪山。
雪山看了看手里的傻龙玩偶,又看了看空了的钱包。

雪山把自己的饮料放在右手边。
电影过半的时候,有只大黑爪子几次从左边伸过来拿走饮料,喝一口然后又放回去。
雪山侧头瞪了他一眼,大黑指了指自己的空杯子。
雪山只好把自己的饮料放在两人中间,大黑每次拿起饮料送到雪山嘴边,让雪山喝一口,然后自己再喝一口。

电影结束,但是还没有亮灯。大黑突然侧过身一口吻住雪山。
旁边有人站起身准备离场。大黑双手抱住雪山,把雪山牢牢地扣在自己的阴影里,静静地吻着。雪山闭着眼睛都不敢动。
直到其他人都走得差不多了,大黑才放开雪山。
雪山整个人都晕晕的,不知道是因为被吻得缺氧,还是因为刚睁开眼,影院的灯太亮。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啵啵啵啵啵个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