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啵啵啵个赞

我可以单身,但是我的CP一定要结婚!

雷神不定期的往事回忆录(4)

雷神感觉自己还很年轻,因为自己还尚未拥有妙尔尼尔。他扛着一把战斧,和昔日的那些伙伴走在冒险的道路上,前方有场胜仗在等着他们。弟弟洛基也跟在他们背后,但是一直不肯与他们保持同一战线。

索尔感觉自己有点心不在焉,他时不时回头叫一两声洛基,确保他跟着自己。感觉自己好像稍不留神,这个诡计之神就会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但是洛基总是漫不经心偶尔回答一两声。
感觉自己以前好像从来没有在意过这些,但是当下的索尔格外在意,仿佛这具熟悉的躯体里隐藏着另一个意志。

大家一起过独木桥,走了没一会,后面传来洛基的一声尖叫。索尔一回头,发现洛基不见了。索尔试着喊了一两声,但是没有得到回答。
索尔想要回去看一看,但是伙伴们都急着上路。他们劝索尔为了阿斯加德,为了阿萨神族的荣耀,绝对不能回去。
但是索尔还是回去了,一个人返身回去。

一踏上岸,命运三女神就现身了。她们每人手里拿着一个暗绿色的水晶球,里面分别浮现着小洛基,少年洛基和老年洛基的面庞。
命运三女神就这样挡住索尔的去路,围住了索尔,问他:“奥丁之子,你失去的是哪一个洛基?”
“雷霆之神,你来找哪一个洛基?”
“索尔,你要带走哪一个洛基?”
……

索尔猛地惊醒过来,身边空空如也。

评论
热度(11)

© 啵啵啵啵啵个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