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啵啵啵个赞

我可以单身,但是我的CP一定要结婚!

32卷《蜘蛛侠与死侍》看完啦!期待继续更新!
甜到爆炸!(虽然中间也有一点点小虐)
死侍日常骚扰小蜘蛛:
“哎呀我的小宝贝我们又见面了!”(明明是你整天想要引起蜘蛛侠的注意)

“哎呀让我们看看我们的spidey会怎么做吧。”(把蜘蛛侠写在自己的腕带上)

小蜘蛛一生气了就不要脸地耍贱卖萌,日常揩油,各种搂搂抱抱(当然很大一部分是死侍挂在小虫身上,或者死侍被打残了不得不由小虫抱着回家)

“为了小蜘蛛我要变得更好更nice!”
“蛛网头是我的!”
“你们打我可以但是绝不可以打我的小蜘蛛!”

还有老年侍和老年虫的不离不弃啊!
“把我的血给他!我要他活下去!”
“没有你,变得更好还有什么意义呢?”
看死侍为了小蜘蛛暴走 会去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简直太酷!
加油死侍,小蜘蛛是属于你的!
(小蜘蛛也是很口嫌体正直了)

评论(3)
热度(98)

© 啵啵啵啵啵个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