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啵啵啵个赞

我可以单身,但是我的CP一定要结婚!

雷神不定期的往事回忆录(1)

梗大部分源自漫画里一笔带过的情节(也希望大家去看看漫画找糖吃)

芬布尔之冬

(雷神小时候和弟弟去霜巨人那里偷酒喝的故事,私心写了小锤和小基的醉后初吻)

那个时候索尔和洛基因为未成年,仙宫的宴会上两人被明令禁止喝酒。

仙宫勇士沃斯塔格每次都会以最快的速度喝完一大杯然后一摔并大喊“another!”,这个场景让索尔血脉喷张,似乎只有此举才算得上真正豪气。可惜他连酒都不能碰,他虽然是大王子,但是似乎每个人都能就他偷喝过酒的事教训他两句。

洛基?洛基不喜欢喝酒,也不屑于帮哥哥偷酒,哪怕他点子多得使不完。

大概是有一次生日的时候,索尔厚着脸皮问弟弟看在他生日的份上能不能从奥丁的仓库里偷一瓶好酒出来。

洛基的绿眸子叽里咕噜转了转,说:“奥丁的酒库太普通了,哥哥。你知道最烈的酒是什么吗?是——”

“芬布尔之冬!”索尔当然知道,这个词他早就听沃斯塔格谈起好几万遍了。每次这家伙喝醉了都会向人吹嘘当年随奥丁征战约顿海姆,一口气喝过一桶芬布尔之冬,那是九界之中所酿造过的最烈的酒,只产于约顿海姆。

不过阿斯加德和约顿海姆双方休战定下契约互不踏足对方领地之后,奥丁酒库里就再也没出现过这种酒了。

“想喝吗?”洛基挑着眉看向索尔。

“当然想喝了弟弟,你有吗?”索尔把热切的目光投向洛基。

“我没有,但是我知道哪里有。”洛基嘴角微微一抬。

索尔总感觉有点大事不好。

地点:约顿海姆的酒窖

“完了完了,海姆达尔要是发现了哥哥你肯定会被父亲骂死。”洛基在酒窖里有点兴奋地转着圈,拍打着酒坛子还不忘吓唬索尔。

索尔这下倒是想明白了,这个小机灵鬼根本目的才不是心地突然向善可怜自己帮自己偷酒,他完全就是在仙宫呆腻了想出来走走,还一定要用这种刺激的方式!

想想刚才自己欺骗海姆达尔说奥丁在命运之泉*等他,于是海姆达尔叫斯科尔奇换班。洛基用了点小幻术,把自己和索尔变成奥丁和芙丽嘉的模样,很轻易就骗过了斯科尔奇的眼睛,谁让他当时沉浸在一些新奇的小玩意里呢。

(*命运之泉由命运三女神守护,是海姆达尔眼睛看不见的地方)

现在是大部分霜巨人的睡眠时间,再加上海姆达尔到了命运之泉,就算没看见奥丁,神神叨叨的命运三女神肯定也不会很快就放过海姆达尔。

两个人行动起来还是有一点时间的。

揭开盖子的一瞬间,索尔就感受到浓烈的酒气,不禁有点晕眩。

“弟弟,你怎么知道就在这里?”

“每次父亲带我们去全能大厅,我们两个之间只有一个傻瓜一定会倒在书堆里睡过去。”洛基走了过来,拍了拍旁边的酒,示意可以拿走这一桶。

索尔已经揭开了盖子,他忍不住想在这里尝几口。

这么想的同时,索尔也这么干了。

不愧是传说中的芬布尔之冬,不像别的酒喝到喉咙里是火烧的灼热感,这东西一口喝下,才到舌尖,寒意就传遍全身,随之而来的是全身剧烈的刺激感,像是身体一半被霜冰冻,另一半被地狱之火焚烧。

不愧是芬布尔之冬。

洛基在一旁看着索尔的样子觉得特别好玩,不禁凑了过来。

洛基的靠近带来一阵清爽的寒意,让索尔觉得舒服了许多。不知道是不是酒意上头还是怎么,索尔看着洛基问他想不想也尝一口,他还从来没看过弟弟喝酒呢。其实他们俩再过个一百年也快要成年了。

索尔本来以为洛基会拒绝,没想到洛基只是张了张嘴,索尔便舀了一小勺递到洛基嘴边,然后自己也跟着喝了两口。

沃斯塔格说过,芬布尔之冬是九界之中最烈的酒。而现在喝着的是两个尚未成年基本从没喝过酒的神明。

洛基喝了一口就已经醉了,晕晕乎乎倒在地上之前他心里还有点小懊悔,就不该听索尔大傻子的话喝一口的。当然索尔大傻子喝了三四口之后也晕晕乎乎趴在洛基身边。

他只是觉得一半身体很热一半身体寒冷,索尔忍不住想往洛基身上靠。手不小心碰到了洛基微启的唇,洛基呼出来的寒气让索尔舒服了不少。在舌头和喉咙经历过最初的霜寒之后就是烈烈火烧,即使是强壮的索尔,也有点受不住。

口腔的灼热和洛基呼出的寒气让索尔不禁有点神志不清,他有点朦胧地看着身边的洛基,只觉得自己受到了某种致命的诱惑。像是太阳寻找自己的影子,避免自己被灼烧。

索尔那个时候是在克制自己的,但是当他俯身听见洛基的喃喃细语之后,坚守的防线就崩塌了。

洛基醉梦中呢喃:“索尔,我需要你。”

原来隐藏在索尔心底过久的欲望因为这一声呢喃喷薄而出。

然后索尔顺着自己的姿势吻了下去。

一片燃烧过度的火焰寻找到可熄灭自己的甘露,一条行将窒息而死的鲨鱼猛地迎来一阵潮汐。

就像是冰与火的碰撞,彼此渴求,又在彼此消亡。

后来醒过来是在阿斯加德的宫殿了,海姆达尔回来后当然发现事情不对劲,问过斯科尔奇后把两个醉醺醺的王子传送了回来。

索尔就是这么带回第一桶芬布尔之冬的,被传送回来的时候,他右手搂着洛基,左手还抓着一桶酒。

因为索尔劝洛基喝过一口芬布尔之冬,洛基为此还生了好几天的气,想着法子整索尔。索尔倒也不生气,因为他得到了一桶酒(虽然确实被奥丁骂惨了),他也明白了关于洛基的一件事(当然也不是洛基一喝酒就会醉这件事)。

其实这才算自己的初吻,肯定也是洛基的初吻。索尔这么觉得,尽管洛基完全不知道这件事。

每次喝芬布尔之冬,索尔都会回想起来。

那个时候他们还没有八百岁。

评论(1)
热度(44)

© 啵啵啵啵啵个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