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啵啵啵个赞

我可以单身,但是我的CP一定要结婚!

重温中土系列,每次都能被这种壮阔而又细致的史诗般的故事感动到落泪。

“这就像我们听过的精彩故事,歌颂伟大事迹,充满了黑暗和危险,有时候你不想知道结局。
因为怎么可能有快乐结局?发生这么多可怕的事情 这世界怎么可能回到从前?
但是最后可怕的阴影最终会消失,就连黑暗也会消失,崭新的一天将会来临,太阳也会散发更明亮的光芒。
这才是让人永生难忘、意义非凡的成长故事。

纵使你太年轻不明白什么,但是我想我明白了。我现在明白了,这些故事的主角,有很多机会半途而废,但是他们并没有,他们决定勇往直前,因为他们抱着一种信念:
这世上一定存在着善良,值得我们奋战到底。”

特别喜欢在最后山姆对弗罗多说的这一段话。总是会受到很大鼓舞。
真希望北影节什么时候能重映

评论
热度(1)

© 啵啵啵啵啵个赞 | Powered by LOFTER